欢迎来到三门峡市卫生学校
招生热线 18003824006

当前位置:三门峡市卫生学校 > 学校新闻

学校新闻

医学影像技术

发布时间:2024-03-28   来源:三门峡市卫生学校  
        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的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基本知识和实践技能,能够适应各级医院、卫生防疫机构、教科研机构、医疗器械销售与管理等领域工作需要的,德、智、体、美等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能型医学影像技术专门人才。
    核心课程医学影像设备学、医学影像成像原理、医学影像检查技术、放射治疗技术学、医学影像诊断学、超声诊断技术、临床医学概要、综合技能训练。
    专业核心能力具有操作或使用医学影像设备(X线机、CR、DR、CT、 MRI、US、放疗、核医学等)的能力、常见疾病的影像诊断能力、介入放射学操作能力、影像后处理能力、放射治疗能力、医学影像技术质量管理和质量控制的能力、沟通能力、职业道德与职业责任。
    就业去向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,在放射科、超声医学科、心电图室、放疗科等部门从事技术工作。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医学影像技术
本文地址:http://12353-qw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15145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